种桃道士归何处,前度刘郎今又来。
drb深坑中,寂all,产出什么都有可能✓

挚友


 /略带沙雕气息的现代大学室友设,学生会会长杰x搏击社社长佣

/伪直男x已出柜

/甜甜甜he

(一)
  
         “哟,”推门而入的杰克收回了迈出去的那只脚,对着满地的红玫瑰花瓣吹了声口哨,“你要搞浪漫之夜么?约了男朋友?”
         “滚你的,”满头大汗的奈布用扫把点了点地,“我在给你收拾烂摊子,你玩出新高度了啊,干嘛一起约两个女孩?”
          “我没有,”杰克踩着花瓣进门,坐在了左侧自己的床上,“我上周刚分手,怎么可能一下子约两个,都是谁啊?”
          “呃,克拉拉.....布朗?”奈布捡起沾了灰土的名签,眯起眼艰难地辨认着,“另一个是你大一时的前女友,艺术系小才女。花是布朗小姐抱来的,她俩都说是来找你,结果撞到一起了,吵了两句就把花给摔了。”
          杰克顺着奈布手指的方向,一眼看到了墙角被摔得奇形怪状的花束外包装,他苦恼地叹了口气,“我应该和凯瑟琳再谈谈,克拉拉我已经婉拒过了,看来没用。”
         奈布把扫把扔到了杰克手边,“你给我自己扫,大情圣,别总让我善后。”
         “我在学生会忙了一下午快累死了,甜心,帮个忙。”
         “操,我和别人一下午打了两场就不累啊?”奈布朝假装打呵欠的杰克扔了片花瓣,“不要那么叫我,我会以为你对我有意思,万人迷。”
         “那你就当我对你有意思?”杰克笑着把花瓣从鼻尖吹掉,“宝贝儿?”
         “我帮你扫!你还是闭嘴吧!”奈布闻言咬了咬唇,良久应道:“你别闹了,她们两个都拜托我问你要不要去共进午餐,你考虑一下?”
         “我不去,”杰克眨眨眼,握住了奈布伸过来拿扫把的手,“我和你共进晚餐怎么样?”
         “你有病啊,调戏我好玩吗?”搏击社社长挣了几下却没从文质彬彬的人手中挣开。
         “诶诶,别生气啊。”杰克从善如流地放开了人并举起了双手,“朋友间吃个饭嘛,冷静,挚友。”
         “嗯......”奈布轻轻捶了杰克一下,“AA。”
         “我请你,”杰克从衣兜夹出银行卡晃了晃,“我稿费拿到了。”

(二)

        奈布·萨贝达,尼泊尔留学生,现年十九,性别男,取向男。他到寝室的第一天,就顶着一头被母爱泛滥的学姐揉乱的鸟窝,娃娃脸绷得相当严肃,和自己的新任室友出了柜。
         “你要是恶心这个,我们早处理早完事,你好我好大家好。”
          杰克,英格兰留学生,现年20,性别男,取向女。到寝室第一天就被自己新任室友出柜,他亲昵地拍了拍奈布的肩膀,“那我就可以把女友带到寝室来了,不用担心你勾引我女友。”
          奈布瞠目结舌,杰克抬起手在他眼前摇了摇,挚友挚友地叫。
          很久之后杰克才知道他挚友是搏击社社长,很长一段时间无法直视奈布颇为瘦小的身量。
          奈布曾经站在自己寝室门外安慰杰克的一个前女友。他换女友就像走马灯似的,奈布试探着说道,不是针对你。被女孩儿瞪了一眼,看着对方边哭边跑掉后,奈布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
         奈布对杰克的女友的记忆,从大一时的凯瑟琳·詹森,玛丽·斯莱德,到后来的“金发高个子”,“绿眼睛粉裙子”,乃至现在的杰克上周带过来那个的,昨天给我看照片的那位。奈布一度觉得这诸多倩影占了他相当大一部分记忆容量。
          女孩哭得很伤心,奈布看了看表,却无法指责半个小时后将会归来的人。
          他外貌出众气质高雅惹人爱慕,他家世优渥成绩顶尖有足够资本,他情商够高情话信手拈来会讨人欢喜。和杰克谈恋爱算得上极致的享受,恋情中他专一也专情,对陪伴和礼物毫不吝啬。除了换得快,并越来越快。
          不,你不能这么为他说好话,奈布责备了自己,你的评价不够客观,奈布·萨贝达,你喜欢他。
          杰克曾经问奈布,为什么不给他介绍介绍他的男朋友。

(三)

        餐厅蛮高级,不过既然是杰克定的,也没什么可惊讶的。从出租车上下来时,杰克俯身给他整了整衣领。
         “很好,你现在帅极了。“杰克满意地点了点头。
         “你......”
         “走吧,丽莎说这儿很不错。”
         “丽莎是谁啊,大情圣?”
         “上一位可爱的小姐,我送过她很多香水的那位。”
         “啧。”
         环境很好,服务态度一流,杰克点单很娴熟,餐点非常美味,除了奈布实在不喜欢那份蜗牛。
 餐后酒上来时,杰克提议碰个杯,薄薄的杯沿轻轻碰在一起,而一只手在脆响响起时搭在了奈布肩上。
         “嘿!佣兵!你不打仗去在这儿吃饭吗?”
         这个昵称,完了,是圈子里的人。这个昵称得于奈布儿时过于活泼留下的一身疤,以及他的尼泊尔国籍,除了gay圈的熟人,没人知道这个叫法。奈布略嫌僵硬地转了转头,“你好啊,麦克。”
          被叫做麦克的男人正欲说些什么,目光扫过杰克却吹了声口哨,他亲热地捶了奈布一下:“我说你小子怎么谁约都不去,原来名草有主了?够帅的啊。”
          “别,他不是,”奈布讪笑了一下,连忙开口道:“他是我朋友,就普通朋友而已。”
          “啊,那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麦克连连道歉,朝着杰克一笑,“他总说喜欢个人,我还以为他终于追到手了呢,但你真的很有魅力。”
          “谢谢。”杰克微笑着颔首,脸色却不怎么样,用叉子狠狠戳碎了奈布剩下的那份蜗牛。
          “你小子闭嘴吧你,”奈布用友好的力道拍了麦克一下,他看了一眼自己似乎受了刺激的直男室友,笑着补救道:“我喜欢谁也不会喜欢他啊。”
         他是直的,我有什么办法。奈布把后半句话咬在嘴里。
          麦克搭讪着走了,桌上的气氛分外尴尬,半响,杰克打破了沉默,他看向玻璃,用侧脸对着奈布沉声道:“吃完了吗,我去外面抽根烟。帐单已经付了。”
         披上外套出来时,奈布看到他高个子的室友叼着烟,一脸阴郁地转着手中的银烟盒。
          那时是黄昏,奈布看着天边灿烂的火烧云,忽然觉得笑起来很累。
          我以为他起码不会觉得这恶心。坐在回程出租车上的奈布胡乱想着,偷偷地把自己那份餐费放进了杰克包里。

(四)

         杰克很少再带女友回寝室,经常抱着大沓的资料在坐在床上翻看,他很少说话,每天都要抽掉两包烟。奈布看着他下巴上冒出的胡茬,几欲开口却终究什么也没说。
          奈布思考着换个寝室,找个新室友,瞒好自己的性向,安安稳稳地读完大学。如是想着奈布拧开了寝室的门,一阵浓郁的血腥味扑面而来。
          门口处躺着一只兔子,开膛破肚。
          床边扔着两只老鼠,开膛破肚。
          而杰克坐在桌旁,左手捏着一颗眼球,右手血淋淋地攥着一只蛙腿——那还在神经性地抽搐——。
          奈布毛骨悚然了一瞬,突然记起了杰克的专业。
          “劝人学医,天打雷劈。劝人学法,千刀万剐。”
          “建议你学我们这个专业,赚钱多,病人听话。”杰克曾经如是说道。
          杰克,法医系系草,曾把能申请到一具完整人体的全部解剖权作为新年梦想。
          而此刻的杰克下巴上一片青黑,听到声音,他眯着眼,一脸阴郁地抬头看了看,看清来人后,重新拿起了解剖刀。
          奈布咽了口口水,坐在床上看着杰克对那只青蛙又切又撕,恍然间觉得是那只青蛙坐在床上,而他自己才是被杰克开膛破肚的那个。
          被这个一闪而过的念头惊得一抖的奈布深吸了一口气,他伸手摸到了刚脱下不久的外套,转身向外走去。
          “你去做什么?”两天没有出声的杰克声音沙哑得难以辨认。
          “我操......!”以为杰克要拿刀捅死自己的奈布被吓了一跳,他慢慢转过身,露出了一个微笑,“我去喝一杯,很久没喝了。”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天。你是打算杀了我用我的身体做解剖吗?奈布吐了吐舌头,艰难答道:“我去gay吧。”

         “我可以和你一起去吗?”杰克重复了一遍,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奈布觉得他的语气更阴郁了些。

        你一个直男为什么要去gay吧???

        你不怕被一群男人拍屁股吗???
         奈布摇掉了头上并不存在的问号,看了一眼杰克满是没有修过型的胡子,甚至还沾上了一片血和粘液的脸,微微提高了些声调,“可以,但你要刮胡子洗脸。”
         杰克点了点头。
         半个小时后,奈布看着那张无数次在学生会举办的演讲上,迷倒了一整个大会议厅的女孩子的脸,深深地思考起了一个问题。
         当杰克付了出租车费,从副驾驶下车甚至帮他打开了后车门时,奈布依旧没从这个世纪难题中挣脱出来。
        这个题目如下 
        已知,杰克是直男,他们要去gay吧。如果奈布在杰克身上贴一张“我不是gay,我只是一只好奇的猫”的纸。
         请问奈布是否就能把长着过于迷人的一张脸的这位,完完整整地从gay吧带出来。
         如果是,请证明,如不是,请举出反例。
         奈布还没写上个解,杰克就十分主动地把他推进了门,结束了他的答题时间。
         极富节奏的音乐瞬间炸响在两人耳边,刚从迷茫状态中清醒过来的奈布惊得一哆嗦,环顾四周,他发现就在杰克不到半米处就有一对儿正在黏糊糊地调情,而杰克的视线也正好落在那处。奈布盯着杰克的脸看了片刻,发现他没有露出什么嫌恶的表情后松了半口气。暂时没见到熟人,奈布咂咂嘴,在极大的的乐声中朝杰克喊道:“喝酒吗?跟我来。”
          吧台那边乱来的会少些,只要走过这条人挤人的路,以及保证好没人骚扰身边这个搭错筋的直男。
          ……
          好吧,奈布多虑了。有杰克在身边,甚至没人拍他屁股了。
         个子近两米的男人一脸阴翳,仿佛不是来喝酒找乐子而是出席一个肃穆的葬礼。他本就生得高鼻深目剑眉上挑,眯起眼便如盘旋猎食的金雕一般凌厉骇人,此番加之皱着眉抿平了唇,就差没有在脸上写我不好惹别惹我了。
         甚至有人在杰克走近时自觉退了两步。
         这是什么bug一般的威慑力???
         被对方强大气场笼罩的奈布有一种自己被霸道总裁包养了的错觉,他拉着杰克在吧台的卡座上落座,大分贝的音乐让奈布错过了杰克点的酒的名字。看着杰克拿到手的那杯,鲜红乃至于猩红色的酒,奈布不自觉地想到了那与杰克同名的,在英国犯罪史上赫赫有名的开膛手杰克。

        男人阴着脸一口灌下了半杯。奈布很想摸摸对方衣兜,看看这个杰克有没有带刀来。
          受杰克过于霸道的低气压影响,奈布坐在吧台连喝了两杯酒都没有一个人过来搭讪,瞥了一眼身旁的暗恋对象,奈布深深叹了口气。他其实不想约,就算杰克根本不会喜欢他,他也没法在深深喜爱着的人面前与一个陌生人调情,可如果他就坐在这儿陪着杰克一杯接一杯的喝,岂不是更像要去gay这个直男?
         奈布还没找到个好借口开溜,就感到肩上被拍了一下,这位无视直接无视了杰克,绝对称得上勇气可嘉的哥们儿朝奈布灿烂一笑,语气热络却不失礼貌。
          “嘿,我可以坐在你左边吗?”
          “呃,好啊,当然可以。”对方十分得体的搭讪让奈布心情愉悦了一些,虽然他对这个男孩没有什么兴趣,但是如果能和他聊上一阵子,躲开和杰克之间的尴尬还是不错的。
          “嗯......你喜欢这种酒啊,我也喝过,但是我酒量不行,度数太高了。”男孩看了看奈布手中的杯子,甜甜地道。
          “我喜欢这个味道,后劲儿很足......杰克?”奈布没来得及说完回复,就被右侧的室友捏着肩膀整个身子转了过去。
          “你有事吗......唔唔!我操......你他妈的,放我下来!!!呃嗯......”
          杰克凑近他,狠狠吻了下来,旋即将他打横抱了起来,又是一吻封住了奈布过于震惊以至于骂了人的嘴,整个过程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用时不超过五秒。
 坐在左边卡座上的男孩震惊了。奈布迷迷糊糊间听到男孩在后面喊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有男朋友了,心里只剩下一个念头。
          我梦想成真了。
          杰克抱着他出了酒吧,双臂把奈布箍得紧紧的。杰克依旧在吻他,而奈布热情的回吻却越发无力。
          好......晕,酒还是......吻,缺氧?不对......好想,睡......

(五)

         再睁开眼睛时,奈布看到了寝室熟悉的天花板。
 酸得不行的腰和几乎没知觉的腿告诉他杰克昨晚不只是吻了他,然后回寝室纯洁地抱着他睡了一觉而已。
 杰克就坐在他床边,眉宇间充溢着温柔,见人转醒,前直男率先开了口。
          “对不起,甜心,你的酒里,我放了安眠药。”
          我就知道你不会那么好心帮忙把酒递给我。啧,又叫我甜心,算了,挺好听的。

        “我其实,一直喜欢你。”
         那你就是真的渣男了吧?我要好好考虑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啊!
         “但是我自己,一直没意识到,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男生。我第一天看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特别可爱......我和很多女孩子谈过恋爱,却一直没遇到我的真命天女。所以我,一直在换。”
         傻子,你觉醒得够晚的。可怜了那些喜欢你的女孩子。
         “请你出去吃饭的那天,我已经准备好了告诉你我喜欢你。谁知道你说喜欢谁也不会喜欢我。”
          靠,你一个直男,老子是考虑你的感受才那么说的啊!
          “我本来打算找个更合适的时机告诉你,结果你昨天说要去酒吧,我就,有点着急。”
         年轻人你对gay吧的印象很危险啊,那儿又不是不穿裤子才能进去。
         “我爱你。”
         咳......
         “我也,我也爱你。”奈布感到双颊微烫,注意到杰克带上些笑意的眼神,他大声补充道:“我第一天看到你就觉得你特别帅。我不比你晚!”
          “噗......”杰克终于没忍住笑了出来,他笑了一阵,在奈布用手捶他之前起身把自己的包拿了过来,把一个东西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奈布手中。
         那是杰克的烟盒。
         奈布好奇地打开了这个相当高级的烟具,极其光滑的盒内却没有一根烟。对上恋人疑惑的眼神,杰克敲了敲银白色的盒身。
         一个小东西叮地一声掉在了奈布手中。
         戒指,银的。
         “那天,这枚戒指就在你唯一没吃的那道焗蜗牛里。那家店的焗蜗牛特别美味,我从来没见过有人会试都不试一下。”
         奈布调皮地朝杰克翻了个白眼,一扬手阻止了杰克为他戴戒指的动作。
        “你得在内侧刻上你的名字,而我会给你一个写着我名字的十字架。”奈布吹了声口哨,抬手拉住了杰克的衣领,“收网可得标记好自己的猎物,好运气的菜鸟猎手。”
          “感谢指导,先生。”杰克挑了挑眉,“但我想您的猎物十分识趣,他会跟着你走回家的。”

——————————

混个更

点个推荐呗❤

评论(63)
热度(3551)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