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道士归何处,前度刘郎今又来。
drb深坑中,寂all,产出什么都有可能✓

龙与王(下)

/遗孤王子杰x光明龙佣

 

/本章1w+是HE

 

/上在这里

【九】

    “奈布......你还痛吗,我,我错了......”

    “......你在给我道歉?”虽然无力地靠在墙角,但一直仰头直视他的奈布无不嘲讽地笑出了声,“你,人族的新王,当着一打随从的面向一条龙道歉,刚到手的王位要不要了,你脑子是自己吃了吗?”

    杰克脸色一变,他迟疑了一下抬手挥退身后被挤在狭小空间里的众多随从和卫士,旋即换上了更为歉意的温柔笑容,“我,我只是怕......哥哥生我的气......就不要我了。”

    “嗯,很好,你猜对了,你这个智障玩意怎么可能是我奈布·萨贝达养大的。”

    “你......!我真的是迫不得已,奈布,我也想和你好好地在一起,但是我毕竟是个人类,我还是王子,我,我必须得平衡这些事,我......”

    “想和我好好地在一起?”奈布瞥了自言自语地悔过着的杰克,猛然道,“那麻烦国王陛下告诉我这个阶下囚,现在外面是什么时候了。”

    “......是一个美好的正午,我会很快接你出去,之后的时光我们都会一起度过。”

    似乎是不满于这个模糊的回答,奈布没有立刻回答对方,半晌沉默过后,他才懒懒地开了口:“接我出去?这地牢这么坚固,守卫这么森严,就算你是国王,如何不动声色地带我出去?你不可能不惊动你的国民。”

    “守卫只在入口处站岗,这些石砖其实都可以......”杰克低了低头,眼底一片晦暗不明,他看了一眼慢慢挪动着身子,企图换一个角度面对他的奈布,轻哼了一声,“我真的是爱你的,奈布,你看那些绳子,我不是都在上面留下了治愈的魔法吗,不然你也不能这么快恢复,对吗?”

    奈布闻言挑了挑眉,最后转了转身子把闪着微光的绳结压到了身后,“那是上帝赐予龙的,让所有种族都嫉妒的治愈能力。你,留下的不过是禁桎而已,你觉得你能骗我?”

    杰克沉默了一瞬,似乎是有些失望,他扯了扯外套下摆上华美的绣花,声音扬得高了些,“可我也并没有杀掉你的同族,没有杀掉我们的朋友们!那些雾只是遮挡的障眼法而已,奈布,你不可能看不出来的!你怎么能这样......拒绝我。”

    “障眼法?”奈布唇角嘲讽的笑意多得几乎要溢出来,他甚至真的很开心般笑了几声,直到牵扯到不知哪条伤口咳嗽着停了下来,“是,我亲手教的幻术,我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如果那是的话!如果你真的没把他们全都剁成尸块!”

    “......我没有!奈布!你,你不是能感应到你的同族吗,你用魔法感应一下,我说的是真的!”

    “哦?可留在我身上的这条绳子是禁锢我魔法的,不如你先把它解开吧,”奈布意味深长地看着激动不已的杰克,故意拖长了尾音,“反正现在这里也没有别人,放心,我是不会杀掉我亲手养大的男孩的——”

    又是沉默,沉默蔓延片刻,奈布再次放声笑了出来——原本被心上人狠狠嘲讽,情绪激动得几乎要跳起来的人正定定地站在原地——他没有任何要为龙解绳子的意思。

    见杰克许久不答话,笑得没趣的奈布只好自己捡起了话头。

    “你好,先生,怎么称呼?是真想听我喊你杰克,还是想让我继续叫你智障玩意?”

    “你真的很狡猾。”“杰克”倒也不恼,他轻笑了一声,恢复了开锁时高傲优雅又带着丝丝不屑的仪态,“强大,凶残,狡猾多疑——龙,人类的威胁。”

    “是吗,那您能告诉我,您和为你们人族除害的伟大国王是什么关系吗?”

    “我是他同父同母的哥哥。”“杰克”抬手在自己颊边摸索着什么,呲地一声撕掉了脸上的人皮面具,渐渐露出的那张脸和杰克的脸当真有七八分相似,除去眼角鼻翼略多些的皱纹和眉间刻骨的阴沉,高挺的鼻梁,深陷的眼窝和凌厉上挑的眉锋都几乎看不出差别。

    “所以您的目的是什么?替他看看我死没死?”

    “别这样说,萨贝达先生,我想我的弟弟还是爱着您的,正如您也爱着他一样,不是吗?”

    “先生,我诚挚地建议你,找一个好医生,你们人族的医生医术很高超,给你自己做个开颅手术,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脑子......”奈布歪了歪头,目光落在对方生着几根白发的鬓角,“他杀了我的全族,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

    “这不会,完全,打消您所有深厚的爱意吧。”

    “那么我给您打个比方,比如您,先生,爱的是——我。可有那么一天,我突然当着你的面杀掉了您的弟弟,杰克。假设你们从小一同长大,感情深厚,就算您之前很爱我,在我拔刀杀人之后,您难道还会爱我?”

    男人也朗声笑了出来,似乎是对龙的比喻十分满意。

    “是的,萨贝达先生,我会继续爱你,比之前更爱你,如果您杀了他的话。就算我之前不爱你,也会因此爱上你的。”

    不大的声音带着些令人毛骨悚然的笑意,随着鞋跟敲击石砖的脆响慢慢远去,奈布朝着对方和那一大队随从早已不见的身影呸了一口,朝墙角一块裂开的石砖靠了过去。

    一只在体型上十分不引人注目,颜色却鲜艳得过分的小蜘蛛正静静趴在石缝里,裸露的手臂贴上石砖时奈布感到一瞬尖锐的痛意,旋即堕入希望的昏迷中。

    精神世界中的丛林弥漫着一层极淡的薄雾,一个诡异的剪影在迷雾中若隐若现,上半身是曲线曼妙的女子,下半身却是巨大的蜘蛛腹,八条妖化后足有两米高的步足支在身侧,令人望而生畏。

    奈布上前一步,按照龙族的礼节欠了欠身,“你好,妖族的小姐,我恭候多时了。不过,我真的没想到见面方式居然是把我毒昏。”

    “你好,王后陛下,”女人笑了笑唤出了一个极度羞耻的称呼,她饶有兴趣地看着脸色绯红的奈布,悠悠道:“我也没想到你会主动靠过来,原本是打算趁你不小心的时候呢。”

    “......我叫奈布,奈布·萨贝达。”

    “我知道,王后陛下,”见人局促不安的样子女人愉悦地弯了眸,显然对这种小小的戏弄情有独钟,“我是瓦尔莱塔,妖族,旧臣,王国的副祭司。”

    “......算了,”奈布决定先不去纠结这个称呼,他深吸了一口气,平缓的语气微微颤抖起来,“我的族人在其他山谷里,还是被藏到人群中了?”

    “......在其他山谷里,他们很安全,原本我们打算将你一并转移,可你已经被他人知晓了存在,光明龙又太过扎眼,只能将你俘虏了。”瓦尔莱塔惊异地瞥了一眼长出了一口气,仿佛是终于放了心的龙,疑问的话语中流露出些许赞赏,“你如何得知的?杰克的魔法禁桎已经登峰造极了,冲破它用魔力探查是不可能的。”

    “迷雾幻象是我教他的,我要是看不出来就白养他二十年了。”奈布撇了撇嘴,“他刮我鳞片的时候和我贴的很近,我能感受到他的魔力消耗并不大,最多也就是把十几条龙打晕,做一个障眼法所需的魔力。想杀我全族,那点消耗可不够。”

    “聪明,沉着冷静,分析力极强。”瓦尔莱塔轻轻点了点头,“那么你也应该知道前些日子的酷刑是怎么回事。”

    “我遇到过以龙鳞为引的魔焰咒术。”

    “没错,龙鳞、龙角都可以做引点燃魔焰,如果不清除掉,就算你不会因被暗算而烧成焦尸,也会因鳞和角被要走做实验,所以杰克的苦衷其实......”

    “我知道,小兔崽子还真的在绳子上给我留了治愈魔法呢。”奈布指了指自己身上已然愈合大半的伤口,弯了弯唇角扯出一个肆意的笑,驱走了二人间放肆蔓延的忧伤,“我爱他,我信任他。”

    “真是令人羡慕。”瓦尔莱塔也轻轻笑了起来,“当初我趁着大火把他丢出叛乱中的王城时,他还是个奶团子,现在居然就有了个如此爱他的恋人了。”

    “咳......所以,人族明明是不能学习魔法的,咒术也同理,到底是谁在迫害我的种族?”奈布沉吟片刻,语气一沉补充道,“是哪个,杰克也无法打败的人。”

    “刚刚地牢有访客,对吧?”

    “是的,甚至是伪装成杰克的样子来的,真容,也和杰克有七八分像。”奈布回想着男人的话,“他自称是杰克的哥哥,就是他?可他用的是人皮面具而非幻术,也不像会魔法的样子......”

    “哥哥?”瓦尔莱塔惊异地挑起了眉,她掩口而笑,半晌才接着答了话,“真是爱装嫩的老家伙,他是我的顶头上司,整个王国内除国王外,唯一有权进入圣神祭殿的大祭司。他,是杰克的——生父。”

    “什么?”这次轮到奈布惊讶地长大了嘴了。

    “没错,你应该已经知道杰克的王子身份,但是不为人知的是,他并非王后与国王的爱情结晶,而是王后与大祭司——一个落魄后伪装成混入人类国度的巫族——一响贪欢的后果。”瓦尔莱塔耸了耸肩,“这也是为什么,杰克侥幸可以掌握魔法。混血优势。”

    “但是巫族只有阴毒的咒术,不会魔法,为什么不直接杀掉他?”

    “我们做不到,”瓦尔莱塔直视着情绪略有些激动的龙,“杰克身上有他的偶人术,他们之间深厚的血脉关联是他操控杰克最便利的条件,他能短暂地读取杰克的记忆,甚至能控制杰克半分钟内的行动。而对于不能进入圣殿的我和其他人来说,我们伤不到那个几乎长在了圣殿的鬼物。”

    “既然他是杰克的生父,为何针对我们,或者说,针对他?”

    “显然,他更想自己试试王座上的垫子到底有多软。”瓦尔莱塔的表情有些轻蔑,“毕竟杰克才是正统的王位继承人,所以他的目的是找到杰克与龙‘勾结’的证据,比如在恰当的时间提取杰克的记忆并公之于众,以此杀掉他的亲儿子,拿到王位。”

    “......这根本就!”

    “稍安勿躁,龙先生,”女士微微弯眸,温和的笑容在那张惊艳凌厉的面庞上绽开,“杰克已经想到了对策,起码能抵挡一阵,我们会尽快找到办法,救你出去。”

    “可是我......”

    “好了,太久的昏迷会被守卫注意到,你该醒了。”瓦尔莱塔朝他挥了挥手,“再见,王后陛下。”

    龙在现实中的地牢中猛然惊醒,却在瞬间感知到一个颤抖着的东西,正紧紧地禁锢着他。

 

【十】

    熟悉的湿冷气息打在颈侧,奈布一个激灵,心下却潮起一片温柔,他抬手环住了半趴在自己身上的大男孩,轻轻唤着他的名字。

    “杰克?”

    “唔......”上次见面还一脸冷冽,杀伐决断毫不手软的新王迷迷糊糊地应了一声,手臂一收把龙抱得更紧。他似乎并不清醒,只是贪恋地呼吸着奈布身上凝着血腥味的气息,连对方被压到伤疤时的闷哼声都恍若未闻。

    “杰克,起来!你压到我了,没睡醒吗小兔崽子......”奈布正欲把人挤开,却在人身上察觉到了一股浓郁的味道,发霉一般的难闻气未中夹着丝丝缕缕的辛辣,腐臭与香浓交融的异香让熟知药草的龙楞在了原地,碍于手脚被缚,他只用手肘小幅度却狠狠地捅了杰克一下,“你干什么了!”

    胡麻的味道这么浓,这是卷烟抽了多少?这种剂量和拿把刀在自己脑子里搅有什么区别?!

    这就是瓦尔莱塔小姐口中,杰克的“对策”吗......伤害自己的大脑,扭曲自己的记忆以对抗大祭司的读心能力?

    杰克没有反应,他只从鼻腔里发出了几声不满的气音,双臂力气大得仿佛要把奈布糅进身体里。奈布心里空得发疼,他转过头在杰克浮着一层虚汗的额头吻了吻,柔声责怪道,“明明知道有读心还来,还用胡麻叶子,你这什么狗屁对策,脑子要不要了,嗯?”

    “我很担心你......奈布,”杰克小幅度摇晃着头,似乎是被胡麻带来的精神刺激弄得头晕,他胡乱抚摸着奈布的上臂,细细摩挲其上纵横交叠的伤疤,在触碰到自己留下的绳索时却指尖微缩,旋即急急地开口道,“我必须要保护你......尽我所能,我会救你的,你别怪我。你还疼吗?”

    杰克的怀抱愈收愈紧,他身形高大,半蹲半靠的姿势几乎把缩在墙角的奈布整个罩住。奈布甚至能摸到杰克披着的那块垂到地下的披风,其上微有起伏却滑腻的触感让龙狠狠一抖,奈布握紧了拳,仿佛那时的剧痛又于此刻与他重逢。

    疼,怎么可能不疼,被利用情//爱间的小秘密活生生剜掉所有龙鳞,折了两只利角,这种感觉又岂是一个“疼”字能完全概括的。

    但他又怎么能怪杰克呢,他知道他的男孩尽力了。

    奈布放开了缀满自己鳞片的华美披风,轻轻叹了口气,“不疼,你头疼吗?”

    “疼......”

    奈布不禁笑了出来,无论怎么杀伐果断,他的男孩也还只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晕乎乎喊疼的样子和十多年前受风感冒,扯着自己的衣服一秒都不肯让自己离开的样子也是像极了。他又一次吻过杰克白皙的额角,企图把人有些涣散的眼神聚焦到自己这里来,“我给你用嘴揉揉,嗯?知道会头疼还不珍惜自己身体,你现在这么高可都是我喂的,别白费我当年的心血。”

    “我是说,你疼......太疼了,”杰克贪恋地享受着额上柔软的触感,却在听到对方带着安慰的责怪时摇了摇头,“我不算什么,你的鳞片......再也......”

    “呸,”奈布不轻不重地咬了杰克一口,抬头对上对方满是不解的涣散目光,“什么叫你不重要,我养了你二十多年,你说自己不重要,意思是我眼瞎吗?”

    “不,是我没能保护好你,是我的错。”

    “你确实有错,但不是没能保护好我。”

    杰克闻言一怔,睁大了眼睛定定地看着奈布。

    “你很小的时候我就告诉你,同伴之间应该团结互助,你一直做得很好,包括转移了其他的龙族在内,我知道这很耗力气,你做得很棒。”

    “那我,我......”

    “但是我教你的是互助,这意味着,在你面对困难时,甚至是所有人都面临危机时,你不该企图孤身一人进行抵抗,你需要伙伴的帮助......”奈布朝他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你需要我的帮助,杰克,亲爱的。”

    “可我怕你会受到更多伤害,我怕你知道我是人类的王子,就,不要我了!”

    奈布哽了一下,杰克紧皱的眉头中藏了许多的忧伤与惊惧,却被浓浓的戾气包裹着——毫无疑问,如果龙真的选择因此抛弃他,他绝对会把自己锁进如此一个地牢永远据为己有——十几年了,杰克还是在为自己的种族耿耿于怀。

    “不,我不会不要你的,但是我应该有知情权,杰克。”奈布尽量安慰着他,希望能减少他的无力感,“起码你应该在行动前把计划告诉我,这样,就是你在去除我的鳞片的时候,我也不会那么痛苦。”

    杰克突然痛苦地闷哼了一声,旋即开始用手敲自己的额头。过量的胡麻让他没法理智地去分析奈布的话,他唯一能感受到的,就是那些浮在词句表面的,极浅的指责感。   

    “......你在怪我吗?”

 

【十一】

    “萨贝达先生......您冷静一下。”瓦尔莱塔勉强撑住了这个因主人的疯狂而摇摇欲坠的精神世界,她试图安慰面前紧紧咬着唇的龙,诚恳地柔声道:“我们别无他法,这已经是最好的选择了。”

    “......所以是,真的?”魔力被禁桎,奈布天空一般晴蓝色的眼睛早已变为怕人的竖瞳,此刻那双眼睛里装满了痛苦和无边的自责,“真的?”

    “我知道这很难接受,但是,事实如此,不过......这并不影响他的视觉。”

    龙腿一软,慢慢坐在了地上,他浑身颤抖着,抬手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他就知道他的男孩不会那么听话的。

    奈布被剜掉鳞片后的第一次见面就是那场疯狂的性事,过了一周左右,龙又在一个黄昏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男孩,杰克虽然走路的脚步有些虚浮,但并未想上次那样进了门就跌在自己身上,奈布盯着他仍略有飘飞的目光,终究还是打算夸奖夸奖减少了胡麻叶用量的男孩。

    彼时杰克乖巧地陪他靠在墙角上,每每听到龙的夸奖或关心的询问便笑得十分开心,但一贯话比较多的男孩儿却似乎是因为药物的影响而有些寡言,他只是用双手抚摸着奈布,从柔软的发顶,抚过布满伤疤的肌肤和残破的衣衫,最后攥住了裸露在外的脚踝。

    奈布被他摸得好不羞耻。品尝着自己心底泛起的那点甜意,龙也抬了手想要摸摸杰克的脸颊,“摸什么呢,还盯着我看,眼睛都要忘眨啦?”

    杰克向后一缩,他抓住了奈布的手腕轻轻吻了一下,不动声色地躲开了龙的抚摸。闻言男孩极轻地一抖,旋即连着眨了几十次眼,仿佛是要听话地把错过的那些都补上似的。

    “你太好看了,奈布。”

    当时奈布只顾着捶了男孩一下,然后与他交换了一个甜甜的吻,甚至都没注意到以“今天量少了我得先走了”为理由匆匆离开的杰克,使用传送魔法时有多么吃力。

    那会有多痛?清醒着,活生生地,自己动手......

    奈布不清楚,但是他知道,一定不会比自己的剜鳞之痛少一分一毫。

    没什么,我只是想亲眼看看你。

    亲眼,看看你。

    ......

    “......萨贝达先生?”女士轻轻碰了碰他的肩,“您还好吗?”

    “我没事......麻烦告诉我一下吧,他不肯说的,他连幻术都不肯撤......”

    “他也是怕你接受不了,”瓦尔莱塔叹了口气,“很奇怪,不是吗,他明明能抱着你一整夜,却没有给你解绳子。”

    “我以为他是神志不清,或者说怕被人发现。”

    “为了防止意外,绳子是杰克用魔力凝结的,这个你知道,”瓦尔莱塔轻轻叹了口气,“但是我们没想到那个老家伙还是动了手脚,他在绳子上下了咒术,应该是当初伪装成杰克去见你时下的手。”

    “是什么咒?”

    到底是多么阴毒的咒语,居然要他的男孩付出如此大的代价来拯救他。

    “如果解开绳子,你会死,解救你的人也会死。”瓦尔莱塔也暗暗咬了咬唇,“而且,这个咒术,只有施术者自身以一只眼睛献祭,才能解除。但是杰克,是血亲......”

    “所以他用了两只眼睛......是吗......”

    难怪他觉得和那个男人会面后,身上的束缚紧了许多,几天后又“被自己挣得”松了些。

    “是的,我帮他缠了绷带,他还能清晰地看到东西的。”

    “......瓦尔莱塔小姐,可以帮我带个话吗?”

    “当然可以,萨贝达先生,不过我们已经有了很多可行的计划,比如通过政//治//指//控......”

    “麻烦您转告他,”奈布动了动仍未解去束缚的小臂,挥手拒绝了瓦尔莱塔欲指派蜘蛛眷族为他咬断绳子的提议,“明天早晨,不许用胡麻叶,让他光明正大地从大门走进来,看我。”

    “萨贝达先生!”

    “最好带一队侍卫,让那个老家伙第一时间知道......”奈布低低的笑了起来,明媚的笑意从他眉角起飞,化为一只只凌厉的火鸟,仿佛要带着怒意烧尽一切被他所憎恶的人和事,“瓦尔莱塔小姐不是很喜欢叫我‘王后陛下’吗?国王见王后,怎么能不摆个排场呢。”

 

【十二】

    以咬舌自尽相胁,杰克终究还是按照要求来了,踏入地牢的瞬间他听见了奈布无比愤怒的呼喊声。他挥退了身后莫名其妙的侍卫们,拐过几个弯,踏进了龙所处的牢房。

    他几乎不敢看他。

    “杰克,”奈布依旧靠在墙角,仰起头看着佩着王冠系了披风的王,轻轻呵了一声,“幻术撤了。”

    “奈布......我......”

    “我让你撤了——!小兔崽子!撤,或者分手,你选吧。”

    一阵微光闪过,奈布呼吸一滞,几乎把牙咬碎。

    他亲手养着,百般照顾才长得如此健康的男孩双颊透着缺血的惨白,俊俏凌厉的脸蛋上约一指宽的白布在眉下缠了几圈,眼窝处黑红色的血块凝结在雪白的布料上,红得扎眼,痛得惊心。

    那心痛至极的表情让对自己动手之时都未曾犹豫的杰克也是一痛,他试探着开口道:“奈布,我还看得见的,不信你可以问问我......”

    “......算了,我们先接待客人,至于你......”奈布眼里闪着精光,宛若一个听到冲锋号角的士兵,“过一会儿得家法伺候。”

    “好,好啊!”一个张狂的声音从远处传来,随着一阵急切的脚步声,平日里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大祭司,匆匆出现在了牢门口。他似乎连脸都没来得及洗,却满面红光地像是抹了化妆油。他带着令人厌恶的得意看了奈布一眼,语调中包含着赞美,“您果然值得让我爱上您,萨贝达先生,您给我送了一份大礼呀。”

    杰克在瞬间攥紧了拳头,他一侧身将奈布挡在了身后,怒视着自己满面笑容的生父。

    “滚!你也配和他说这个字?”

    “你俩现在可是离死不远的人,”大祭司轻蔑地瞥了杰克一眼,“孩子,叫我一声父亲,也许我会考虑让你在这儿了此残生。”

    “你痴心妄想!你冲我来,休想伤害他!”

    “冲你来?你能反抗我吗?以你的魔力,半分钟内我足可以用你的力量把你万箭穿心而死。”

    “你!你别得意的太早,老家伙,我......”

    “我说,”倚靠在墙角的奈布懒懒地开了口,他轻轻敲着身旁的石砖,嗤笑了一声,“你们父子俩能不能让我说句话?”

    “奈布!”

    “您请,萨贝达先生。”大祭司甚至优雅地鞠了个躬。

    “杰克,你到旁边去,别挡着我。”

    “他会伤害你的!”

    “......他不会魔法,伤害也是操控你伤害我,你站得离我远两步,我还能晚点死。我,要和大祭司先生说几句话。”

    奈布带着笑意瞥了杰克一眼,那眼光柔柔的,甚至让杰克的心安了几分。

    “萨贝达先生很清楚局势嘛,”大祭司甚至配合地上前了几步,他挑衅般看了一眼自己站在一旁,双拳攥得咔咔作响的便宜儿子,抬手挑起了奈布的下巴,“您想留什么美丽动听的遗言给我呢,我一定会将它们藏于心底。”

    “那我就说了,您可要细听,”奈布笑吟吟地看着已经开始施术企图控制杰克的大祭司,一字一句地低声道:“杰克呢,是我从路边捡走养大的。这孩子小时候爱生病,爱粘人,烦得不行;七八岁了又不会魔法,被人欺负了还生闷气,话都不和我说;二十多岁了还不懂得什么是被利用的无辜者,杀人手法极其残忍,简直令人发指;和他谈了恋爱呢,还得天天腰疼,他又给我招来这么些灾祸,断角剜鳞,剧痛砭骨......”

    大祭司的表情有些茫然。

    “但是!”奈布猛地拔高了声音。

    那一瞬他身上金光迸发,绳索节节断裂,刹那间化为原型的龙顶塌了整间石砌的地牢,只一口,龙就将被恐惧定在原地的男人咬进了口中。

    “我希望您在下辈子记住......只要有我在,谁也别想伤害他而不付出代价!

    那也没有多么惊天动地,只是极轻的一声,咔嚓,巫族的颈骨碎成了无数段,体型巨大的光明龙只眨了眨眼,将尸体整个吞了进去。

    一旁的杰克愣住了。

    直到奈布在一片乱石里活动够了筋骨,拍拍翅膀化回人形,脚步几分虚浮差点倒在地面上的那一刻,杰克才冲过去把人搂进了怀里。

    奈布向后仰着头,笑吟吟地看着自己的小男友,“傻啦?给我输点魔力,你那条绳子箍得我手都酸了,我自己的魔力一点也输不出来。”

    “奈布,他......死了?”

    “那你觉得呢?我都吃了,味道不怎么地,你还想让我吐出来?”

    “我没有......我就是没想到......”杰克两三把扯掉了龙身上残余的绳索,大量的魔力从二人肌肤相贴处注入,“你怎么挣脱那个的,你明明没有魔力。”

    “我确实没有自己的魔力,”奈布瞥了他一眼,“不过你个小兔崽子似乎和我说过什么‘我的就是你的’之类的胡话,我是从绳子上面你的治愈魔法中汲取到了一点点,每天一点,日积月累,今天刚刚够我化形。这儿的残局,你能收拾吧?”

    “当然,交给我,你实在太棒了,奈布,”杰克在对方额头上吻了一下,由衷地赞叹道,“我本来计划......”

    “嗯......”奈布在恋人温暖的怀里转过了身,龙抬起了手,把杰克头上那顶嵌着自己龙角的王冠摘了下来,随着一阵温暖的光亮,龙的象征又原封不动地回到了奈布额上,仿佛一个为自己加冕的国王,“你想了很多办法,你想过找些方法逆向控制他,你想过找瓦尔莱塔小姐帮忙,你甚至想过在政治上扳倒他......”

    “是的。”

    “但是你忘了我,亲爱的。我不是应该被你保护的柔弱者,相反,在我看来,你才是个想要保护的孩子,我们应该并肩战斗,而不是你想计划,我负责配合被拯救。”

    “是......你说的对。”杰克顺从地点了点头,奈布带着笑和爱意的表情一如既往,仿佛把他拉进了十几岁的时候。纵然魔法已经让他这个‘人类’将拥有可以与龙媲美的漫长生命,但他永远会记得奈布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句话语。

    “而且......我今年才一千七百多岁,按照龙的看法可比你年轻!我还没老到安享天年呢!”

    给你尝尝你那个混蛋爹什么味,这么说着,奈布揪住小男友的领子,深深吻了上去。

——————————————————

写完啦!这辈子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呢xx有没有甜回来的感觉!欢迎评论!

如果有人想看的话这个文会有俩番外,一个是车车,另一个是杰克视角的番外。

顺便指路这里是天使的美丽配图呜呜呜呜!你们都去看看呀!

评论(56)
热度(220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