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桃道士归何处,前度刘郎今又来。
drb深坑中,寂all,产出什么都有可能✓

分手事件

 @Vimuti 要的小甜饼!不知道对不对胃口xx(惶恐)

/杰佣师生pa,无味信息素Alpha杰x血味信息素Alpha佣。本设内奈布17,还有不少孩子脾气。轻松向小甜饼

 

/至于师/生/恋比较嚣张的事,我的ABO世界私设是分化即成年,所以不存在搞未成年的问题,就当民风开放吧。

 

    十七八岁,处于青春叛逆的大小孩最大的特点是,他们认为自己什么都懂,并一口咬定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因此,他们经常会以一种有别于成人惯例的方式行事,以此证明个体的成熟与自由。这是个让整个人类社会多多少少都有点头疼的问题,如果你是他们的监护人,你绝对头疼,如果你是他们的老师,你也肯定头疼。十分不幸,你是他班主任,拥有他的监护权,而这个精力十足上蹿下跳的大男孩还是你的小男友。

    除了脑仁疼,杰克找不到别的词来形容自己的感受。如果他是小兔崽子亲爹,奈布赖床不吃早餐时一把揪出来就成了,但是小男友那双半睁不闭水光浮动的蓝眼睛杀伤力实在太大——奈布深谙此道,每每小小示弱都能从吃软不吃硬的男人那儿讨到不少好处,何乐而不为呢?——杰克忍不住答应他“五分钟,就五分钟。”的祈求,然后再把凉了的早点包好,塞到又睡了一刻钟后匆匆出门的男孩儿手里,毫无疑问的是,奈布要是会吃就怪了——“太麻烦了,一次嘛,没什么!”天天不吃早饭的男孩儿以此搪塞杰克,气得男人每次都威胁他下次再犯胃病绝对不会管他一点。

    当然,这种誓发了就是为了有一天被违背的。每次看到杰克黑着脸拎着一保温桶粥来上班,午餐时间哄着胃痛的小男友“再多吃一口,就一口。”的样子,整个办公室的同事都会对杰克投以最真挚的同情和最欢快的笑声。

    晚上不睡早上不起,冬天矮腰袜子单鞋露脚踝,夏天跑出一身汗拧开瓶冰水直接从头上浇,午睡趴桌子上能落枕,体育课踢场球赛身上不青一块仿佛对不起自己。

    杰克的储物柜里小到咖啡消暑药,大到软枕毛围巾,根据季节变幻花样,一年到头都塞得满满当当的。

    本来杰克是不在乎这个的,这头疼是一种幸福的头疼,其实他有办法把男孩儿管得服服帖帖的——就像之前勒令小兔崽子戒烟,Alpha间的信息素压制好用得很!——但他不愿意那么做,在非原则性问题上,杰克不介意退让一两步,过于强权的监护人会让孩子变得胆小没有主见,另一方面,比起从前那个怯怯地盯着他的乖巧学生,他还是更喜欢璞玉原本的模样。

    窝在他怀里喊痛的样子也别有一番味道。

    但是自以为长大了的孩子毕竟不是真正的成年人,他还难以把握“度”这只压感炸弹。

    矛盾爆发的导火线是那个被违背的约定。

    杰克皱起的眉头阴翳一片,但他还是忍了一天给足了大男孩面子,回到家才打算和奈布好好谈谈。

    “甜心,我和你说过什么?”

    “......我错了,下次肯定不会这样了。”

    “回答我的话,亲爱的。”

    “不许抽烟,不能喝醉,不准夜不归宿,不可以打架......”

    “那你呢?”杰克眉头未舒,昨晚他十分放心地同意了奈布和朋友聚会的请求,却在空等了一整晚后看见了一个满身烟味,醉得迷迷糊糊的男孩儿,“除了没打架,你哪条遵守了?”

    “可是,大家都没走,我......”奈布小声反驳道,“我也没办法啊。”

    “那你抽烟做什么,我们戒烟的时候付出了多少努力,嗯?”

    “他们一直劝我嘛,我就抽了一根。”

    “你觉得这是一个恰当的理由吗?”

    “一根又没什么......”

    “奈布·萨贝达!”杰克一下子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深吸了一口气,阴沉沉的语调难掩怒意,“我教过你,人——要有主见,因为几个狐朋狗友放弃原则的人,难成大事。”

    “......那是你的原则!你强加给我的!又,又不是我的!”

    大男孩适才虽要着几分面子不肯全盘认错,可也知道自己理亏,而他此刻似乎是被那句带着怒意的不公断论刺激到了——凭什么因为一件小事断言他的未来呢?!——,奈布也腾地一下站了起来,他甚至还拍了拍桌子给自己造势,“难成大事?你管的有点宽吧,杰克,你不过比我大几岁而已!”

    “是,但我是你的监护人,你的老师,我有权,也有责任教导你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杰克也不轻不重地敲了敲桌面,他虽未真正发火,但言语间已带了些咬牙切齿的味道。

    “......行!那你他妈的就做卧底监护人和老师去吧!”被噎住而气极的男孩脑子一热,一把扯下了颈上用银链吊着的指环,直直掷到了地上,“我们......”

    强烈的窒息感打断了那句显而易见的话,高浓度的,无色无味却带着强烈压制感,饱含着熔岩一般灼烫怒意的信息素无声地炸开。杰克脸上快要裂开的表情让瞬间就后悔了的男孩儿感受到了一种未知的惧怕,奈布试图开口道歉,或捡起他的项链,但他难以移动,来自同性别强者的威压让他的身体不自觉地恐惧。

    长久的,气氛诡异的沉默占据了整间起居室。

    “好,”良久,杰克捡起了那枚戒指,他语气平静,暴虐的信息素也敛得一干二净,“这是你的权利,我接受并尊重你的决定。但作为你的监护人和班主任,我仍要警告你,抽烟、喝酒和夜不归宿是高压线,不可以再碰。”

    “杰克,我......”奈布不可置信地看着年长的恋人,预想中的狂风骤雨并未到来,杰克的反应理智而冷静,仿佛真的想分手的人是他自己,而一时冲动的男孩儿只是给他提供了一个机会而已,“你......”

    “别怕,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去学校吧。”杰克顿了顿,露出了一个长辈式的微笑,“我给你做饭。”

    “那......”奈布又急又气,理智告诉他他应该向被自己深深伤害的恋人道歉,杰克肯定是气极了才会这幅样子的,但他又难以抑制地去怀疑些什么——他为什么不发火呢,凭什么他可以控制得住呢?!——“晚上,我还和你一起睡?”

    “你的房间我会帮你整理的,很久没用过也该清扫了,”杰克淡淡地扫了一眼没话找话的人一眼,抬手帮男孩儿卸下了仍挂在肩后的书包,“如果你觉得别扭,我可以帮你申请住校。”

    “我不住校,你别后悔!”

    “想分手的是你,奈布,”杰克笑了一声,“你不后悔才好。”

    “我不会后悔的!”奈布颤抖了一下,“分手”二字被男人平静地说出,危机感宛如一根银针深深刺进男孩儿体内。

    “那就去学习吧。”

    一晚诡异的宁静,没有亲吻和拥抱,奈布一直愤愤地,用眼睛去瞄,去瞟完全进入一个老师,一个监护人的角色的杰克,而后者给他做了饭,整理好了房间改好了作业,甚至在睡前为奈布掖了掖被子,留下一句晚安作为祝福。

    转天清早,某些意料之中的变化就来了。

    “杰克......”厨房半掩的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一条缝,一只小脑袋从门缝探了进来,男孩儿倦意浓重,满眼疲惫,声音也低低的,“要帮忙吗?”

    “你起得太早了,”杰克把吐司放进了烤面包机中,看了一眼窗外玫瑰金色的朝霞,“才六点多,会影响上课的。”

    “我......”

    “好了,乖乖等一会儿,”杰克把惴惴不安的男孩推出了厨房,“等一会儿,马上吃饭。”

    像只被遗弃的小猫,杰克把煎蛋盛到碟中,回味着刚刚奈布的表情,惊惧又悲伤,偏偏还要把这些情绪用不服输的傲气掩盖起来。

    在出门前的最后一刻钟,杰克在奈布额上吻了一下,但这个告别吻并未让奈布高兴起来,轻描淡写的触碰过于例行公事——更何况杰克平日都是提早上班时间陪他一起到校的!——愈发不安的奈布摔上了门,踏进教室后一头瘫在了自己桌上。

    “奈布?”同桌的威廉·艾利斯捅了捅自家哥们,“奈布·萨贝达?你小子没事吧?”

    “我没事。”答话声闷闷的,奈布把头埋在双臂中,仿佛鼻子被黏在了桌面上。

    “杰克因为那帮人找你聚会的事和你生气了?早知道我就先去接你......”威廉把奈布的头扳了过来,打算宽慰好友几句,“别担心,不对,你昨晚睡觉没?这黑眼圈太恐怖了。”

    “没,我睡不着,咖啡喝多了,你不用担心我。”奈布勉强勾了勾唇角,“我趴一会儿,上课叫我。”

    威廉没再追问什么,奈布看起来相当疲倦,更何况他清楚这俩人感情好得很——再问下去也许会被猝不及防的狗粮噎死——只是吵完架天雷勾地火玩的晚了点吧,有什么大不了的。

    早自修后的第一节课就是班主任的英语课,威廉废了好大力气拍醒了同桌。盯着杰克与平常无异的板书动作,威廉总觉得哪里有点不对劲......不,等一下,我/操,他戒指呢?!

    男人修长的手指捏着根粉笔,漂亮规整的英文句子一行一行从笔下流出,一切都很正常,唯独曾经在无名指上闪着银光的指环不见了踪影,空得让人心惊肉跳。

    威廉震惊了,他没敢光明正大地转头,只是用余光瞥了瞥奈布同样少了点什么的颈项,“喀”地一声按裂了钢笔尖。

    分手?!真的吗我觉得你们两个在骗我。威廉很难想象这对下课时总是黏黏糊糊亲做一团的小情侣会分手,平时他们连架也不吵的——这对两个Alpha来说太了不起了,要知道Alpha们对同性的信息素可是本能地厌恶,并会受影响而变得冲动易怒的,兄弟间勾肩搭背时,淡淡的一缕同性气味尚可忍受,恋人间情动之时的高浓度“异味”,不知得用多少无法估量的爱意来忍受,甚至甘之如饴——这怎么一晚上就......?

    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奈布缩了缩脖子,丢给好友一张纸条,那笔迹力透纸背,看得出执笔人用了多大的毅力才忍住没把纸划破。

    我没被甩,分手是我提的。

    很好,此地无银三百两。威廉把目光从满脸愤然,明明想抬头却固执地不肯服软的奈布身上移开,下一秒就撞上了班主任难得柔和的眼神。

    别担心,我不会让他受伤的。

    朦胧又清晰的意味让威廉放下了半颗心,同时又被一种获知绝密情报一般的兴奋击中了,可未等他把这个意味深长的眼神写成纸条解读给奈布,杰克的声音就响了起来。

    “萨贝达同学,收好你的小纸条,不要影响其他同学学习。后面罚站,下节课再回来。”

    奈布踢开椅子时发出的声音可谓响彻云霄。

    威廉咽了口口水。算了,他们小两口之间的事让他们自己作去吧,反正又不能真分了,他跟着做什么容易落埋怨的和事佬呢。

    情报员的死亡率向来高居不下。

    ......

    “杰克,”刚刚结束了第二堂课教学的红蝶犹豫着唤了同事一声,“你家那孩子怎么了?”

    向来积极的大男孩在她的数学课上罕见地一言未发,问了才知道上节课被杰克罚了站,但萨贝达也不像是会为这种小事情绪低落的类型......

    “他?谢谢你的关心,美智子小姐,不用太担忧了。他做了点过火的事,我训了训,吵了一架。”杰克耸了耸肩,把上班前摘下的戒指仔细擦了擦戴了回去,“小家伙面皮薄,和我喊要分手来着。”

    “你打他了?”

    “噢,当然没有,那是违法的,而且也太低级了,我只是答应了而已。”

    “那孩子性子直,小心他当真。”

    “嗯,我有分寸,小家伙还算聪明,大概是半信不信吧,”杰克浅浅弯眸,语气轻快却不乏认真,“他得明白,我的禁令不能随意触犯。”

    红蝶只好点了点头。

    知情人都心知肚明,拉不下面子的奈布在用行动一遍又一遍地道歉。除了杰克,威廉是最清楚让奈布连着半个月都好好吃饭——哪怕只是午餐晚餐——有多不容易,而在早秋就乖乖穿暖了衣服更不是奈布的性格:至于红蝶,她从未见过小英语课代表这么勤快过,虽说这段日子男孩儿每次来办公室都梗着脖子,但是上课接下课送,收了作业点好数还帮忙批改卷纸,他就差背背教案替杰克上讲台了。

    杰克没有任何表示,起码是在学校,他享受得心安理得。

    “你给他个台阶下算了,”红蝶也劝过自己的同事兼好友,“别逼急了。”

    “他得认错,这不是可以一笔带过的问题。”杰克总是如此回答,然后用一打作业本堵红蝶的嘴。

    一般来讲,在高中,做老师的下班的时间总是要比做学生的放学时间早,但如果遇上段考批阅卷纸,那就是另一番模样了。杰克给没了晚自修提早回家的男孩叫了外卖,一直忙到华灯初上才摸到家门。

    家中无人般寂静,杰克思索片刻,直奔自己的卧室,抬手便推开了未上锁的房门。

    受惊的男孩闻声慌乱转头,他身上整套着杰克的衬衫,过长的下摆垂下来遮到了大腿根部,他没穿外裤,却明显没来得及把内裤脱掉——杰克能透过自己的丝质白衬衫看到奈布黑色的平角内裤——他甚至还穿着只袜子,蓝色的高腰袜一直向上,裹住了男孩儿的脚踝。

    杰克哑然失笑,眼前这幅景象可爱得要命,比起“男友衬衫”在大多数人眼中引/人/犯//罪的印象,奈布此举以青涩可爱形容更为合适。

    “你想一夜情的话......”杰克瞟了一眼不停地往下拉衬衫下摆的小男友,先行开了口,“无论作为你的老师,监护人,亦或者是你的前男友,我似乎都不是个好选择。”

    奈布双颊泛红,他咬了咬牙,扔开了手里那管刚拧开的润/滑//液,仰头用晴蓝色的大眼睛盯住了杰克。

    “对不起,”男孩诚挚地说道,“我向你,以及我自己道歉,我不该违背我们定好的规则,我知道原则很重要,我该听你的话的......”

    杰克挑了挑眉,示意人接着说下去。

    “还有......”奈布的目光落到了杰克手上忘了摘下的指环上,“我们还能重新,那什么,吗?”

    奈布紧张地垂下了头。话音散尽,无边的寂静在房间内蔓延,未等男孩儿攒够再次抬头的勇气,双脚突然离地的感觉就让他惊讶地扬起了脸——杰克把他打横抱了起来。

    “我接受你的道歉,甜心。当然,我们会继续,不是重新开始。”杰克在人唇边啄了一下,他笑意盎然,语调带着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属于爱人的甜蜜安慰结合后的迷人味道,“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有些事说了不可以就是不可以。以及,不要用爱威胁我。”

    奈布伸手环住了男人颈项,定定地注视着恋人脸上许久未见的迷人笑容。

    “知道为什么吗,嗯?”

    “......为什么?”

    “我怕你有一天会成功的。”

————————————

本来打算写2k,不知不觉肝到乐5k xx

评论(69)
热度(294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归 | Powered by LOFTER